十月贪狼

碎铁衣弓弦惊鹧鸪,谁可怜无定河边骨,微博@十月贪狼,不定时抽风

假想林殊与萧景琰的初遇5例

1、同被罚站

   林殊:“你因为什么被罚?”

   萧景琰:“先生讲书的时候睡觉。你呢?”

   林殊:“先生让睡觉的时候讲书。”

2、英雄救美

   萧景琰在演武场遇到一群小兵围殴一个漂亮亮的小姑娘,于是怒上心头暴起救人。

   萧景琰:“姑娘别怕,你已经安全了。”

   林殊:“。。。”

   他就是一时兴起打算教教那些小兵合击之术,可以吐的槽有点多,让他好好理一理。

3、报答

   林殊:“我刚刚出主意帮你躲过了祁王哥哥罚抄书,你打算怎么报答我?”

   萧景琰:“我把我最爱吃的分你一半怎么样?”

   林殊:“你最爱吃什么?”

   萧景琰:“榛子酥啊。”

4、续·同被罚站

   林殊:“你因为什么被罚?”

   萧景琰:“吃饱了饭还非要吃榛子酥,你呢?”

   林殊:“不吃饭非要吃榛子酥。”

5、天降

   听说在树下祈愿会得到好运,于是——

   萧景琰:“神啊,请赐我一个我最爱的。。。”(榛子酥吧)

   林殊(从树上摔下来):抱歉抱歉,在树上睡着了。

   萧景琰: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系列

评论(9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